
本文转自:银川晚报
文明旅游
端午出行热 文明成风景
马鑫 刘文光
端午佳节期间,探亲访友、近郊出游的旅客集中出行,铁路客流持续攀升,热度不减。大家的文明出行意识明显增强,旅客自觉遵守候车乘车规范,站内通行井然有序,出行体验也更加舒心顺畅。
昨日,记者在银川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,多处醒目位置都设有文明出行宣传标语,时刻提醒大家文明候车、有序出行。出租车候客区内,车辆整齐排队,依次接送乘客,乘车秩序规范有序。环卫工人与清扫车辆不间断巡回保洁,广场始终保持干净整洁。广场南侧的金凤区红色暖心驿站暖意融融,站内配备了手机充电、微波炉热饭、雨伞和轮椅租借等各类便民服务,外侧还设有行李寄存柜,方便旅客临时存放行李,多方面营造出舒适文明的出行氛围。
端午出行高峰仍在持续,文明相伴,旅途才会更美好。
记者 马鑫 刘文光 文/图
宇轩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